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航总裁称将追踪利润和费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9日早间 《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航总裁称将追踪利润和费用》,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航空公司总裁稻盛和夫(Kazuo Inamori)日前在接受《日经新闻》的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对每一途径以及对渠道的利润和费用进行追踪的方式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据了解,日本航空申请破产保护已达一年之久,在日本政府的支持下,该公司将在今年三月底重新运作。

  对于如何提升公司资本水平,稻盛和夫表示,最初是希望各大银行能够充分向日航提供贷款,但过去无法偿债的经历让其意识到向他人寻求资金的方式并不牢靠。稻盛和夫表示,在2010年4月至11月期间,日航的运营利润达到1460亿日元,比全财年641亿美元的目标还要高出800多亿美元。(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