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ad报纸推迟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原计划将于1月19日与新闻集团总裁鲁珀特默多克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会面,共同发布数字报纸《The Daily》。但据知情人透露,两家公司将延迟发布这份面向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数字报纸。因为双方都认为还需对苹果的订阅服务平台进行更多测试。

  这位知情人透露:“两家公司不得不推迟该数字报纸的发布以完善其应用程序和后续服务。”

  新闻集团承认已经决定推迟发布《The Daily》,但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另一位知情人表示,该数字报纸将会被推迟几周发布。不过,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为了推出这份面向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数字报纸,新闻集团可谓煞费苦心。该公司为此聘请了约100位资深记者,其中有不少记者来自《纽约客》、《福布斯》和《纽约邮报》等知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