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美12月新屋营建数量下降4.3%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美12月新屋营建数量下降4.3%》,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12月份美国新屋营建数量下降了4.3%,按年率计算降至52.9万幢,为2009年10月来的最糟水平,不及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降至54.5万幢。计入12月份的数据,2010年的新屋营建情况为有记录以来第二糟糕的一年。分析师表示,12月营建数量的下降可能与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的糟糕天气有关,寒冷的冬季天气经常破坏住房施工。

  商务部今天的数据还显示,12月份新建的单户住宅房屋数量下降了9%至41.7万幢,为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单户住宅营建数量占总新屋营建数的75%。12月份新屋营建许可飙升了16.7%至63.5万幢,为自去年三月联邦税收抵免政策刺激房屋购买和建设以来的最高水平。(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