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塔吉特将在加拿大开零售商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塔吉特将在加拿大开设零售商店》,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第二大折扣零售商塔吉特百货公司(Target)周四表示,该公司将斥资月18.4亿美元(约合18.25亿加元)在加拿大租赁场地和开设商场,这将是塔吉特第一次在加拿大开设商店,也是其进军国际市场的第一步行动。

  该总部设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从哈德逊湾公司(Hudson’s Bay Co.)的旗下子公司、加拿大折扣零售商Zellers Inc.那儿收购最多达220块营业场地的租赁权,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至2014年在加拿大全境范围内开设100至150家塔吉特商店。

  塔吉特同时还计划斥资超过10亿加元来翻新和装修这些租赁场地。该公司发言人埃里克豪斯曼表示,塔吉特将从运营现金流中为国际投资筹资。塔吉特表示,Zellers将从塔吉特手中转租这些场地一段时间,并以其自己品牌继续运营。塔吉特表示,这些场地的租赁回报将大约持平于塔吉特在美国境内新开的店面的回报。在加拿大境内的商店开始营业前,该投资将削减盈利。但是随着这些商店全部开放,将会在第一财年就开始增加公司营收。(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