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美国合众银行第四季盈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TheStreet头条刊文《美国合众银行第四季盈利超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USB)周三公布了其第四财政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该行当季获得净盈利9.74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49美分,获得净营收47亿美元,超过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每股46美分的盈利和45.2亿美元的营收。

  该银行还报告其信贷亏损拨备相比净撇帐率低了2500万美元,净证券交易损失为1400万美元,这增加第四季度每股普通股盈利3美分。

  合众银行还报道第四季度房贷总额为656亿美元,超出第三季度1.5%。(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