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时代华纳评级被上调股价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TheStreet头条刊文《时代华纳评级被上调股价上涨》,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二美股交易中,时代华纳公司的股票价格出现大幅上涨,此前BMO资本市场的分析师杰弗里洛格斯登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其9个月至15个月的目标价格由每股35美元上调至每股40美元。

  受评级被上调推动,时代华纳公司的股价在周二盘中交易中上涨了0.8%,报每股33.56美元,为52周来价格变动范围的高端。

  洛格斯登将股票评级提升的原因归因于该公司已为产生收益和促进公司现金流的增长做好了准备,使其相对于其同行具有更高的投资吸引力。洛格斯登说:“其电影娱乐和有线网络部门的盈利能力的增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出版能力方面的转变,将推动时代华纳的资产估值。”洛格斯登同时还将他对时代华纳2010财整个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期从每股2.30美元上调至每股2.37美元。他还将其对时代华纳2011年的收益预期由每股2.59美元上调至每股2.72美元;将其2012年的股票价值由每股2.90美元上调至每股3.03美元。洛格斯登预测,媒体公司在2011年还将继续受益于阵容强大的新电影的推出,在2010年年底媒体服务公司已经从哈利波特的发布中获得了部分收益。(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