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止赎或致美国房价下跌5%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止赎或致美国房价2011年下跌5%》,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房地产数据公司RealtyTrac公布报告显示,因止赎出现的房屋存货可能会在2011年将美国房价压低5%。RealtyTrac在本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0年全美房屋止赎水平创出了历史新高,止赎案件达到380万起,同比增长2%。房地产数据公司RealtyTrac高级副总裁Rick Sharga表示,实际数字还有可能会更高。但由于某些法律因素导致了大型抵押贷款商进度的迟滞。Rick Sharga表示:“尽管数据已经十分不理想,但不可否认,实际数据还将更高。”

  数据还显示,虽然在2010年11月和12月美国房屋止赎数量有所下滑,但全年美国银行收回的房屋数量首次超过了100万套,达到105万套,创下历史新高,超过了2009年的高值。(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