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美银财报重点在固定收入业务部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TheStreet.com头条刊文《美银财报重点将在固定收入业务部分》,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银行投资者对公司股价大涨的希望都寄托在固定收入交易部分,希望美国银行会在周五给出预期之中的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指出,由于整个金融板块的信贷状况都已经出现改善,美国银行几乎毫无疑问也会给出类似的结果。而在固定收入部分,虽然整体势弱,但是也不是那么容易预测了。

  分析师指出,高盛集团和花旗集团在本周早些时候给出的财报都显示出弱于市场预期的固定收入部分利润,而摩根大通的债券交易业务则是由于10年期债券收益率的12月中的忽然上升而表现更好。“这意味着美国银行的财报的这个部分有各种可能。在这种大环境下,这可能是个获利的好机会。”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