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国债务首次突破14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1日早间 CNNMoney头条刊文:《美国债务首次突破14万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债务达首次突破了14万亿美元,距离国会制定的国债最高限额14.3万亿美元仅只有不到3000亿美元。根据美国财长盖特纳于本月早些时候写给国会的一封信,财政部预测美国债务额将于今年3月31至5月16日期间达到法定最高限额。

  美国财政部星期四发布的每日报告称,星期三接近收盘时美国债务额达到14.001万亿美元。债务法定最高限额已经成为美国政府开支争论的焦点。尽管国会高层表示将提高最高限额,但是共和党人表示将利用此问题迫使政府采取措施来削减开支。(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