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独辟蹊径 江南高纤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江南高纤披露2010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同比增长37%,每股收益0.34元,同比增长31%。

    江南高纤是国内化纤行业的细分龙头,主要生产涤纶毛条和复合短纤维,其中涤纶毛条产能26000吨,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0%。复合短纤维作为新型无纺布材料,主要应用于一次性卫生用品,近十年以来,中国一次性卫生用品的复合增长率在20%以上,带动了复合短纤维市场快速增长,2010年,江南高纤刚达产的11万吨产能已基本消化,公司计划发行新股融资,继续扩建8万吨产能。

    与化纤行业的阴晴不定相比,上市7年的江南高纤,经营效益稳步增长,追根究底,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产品的独辟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