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德州仪器Q4盈利增长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德州仪器Q4盈利增长超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德州仪器公司(TXN)周一美股盘后公布了其第四财政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当季获得盈利9.42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78美分,高于上年同期获得的6.55亿美元和每股52美分,也大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每股63美分的盈利预期。

  财报还显示,当季公司营收由上年同期的30亿美元增至35.3亿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1亿美元。当季疲软的消费产品对芯片的需求,抵消了工业厂商的强劲需求上涨。

  德州仪器还给出了符合分析师估计的当季业绩预期,该公司今天表示,预计当前季度营收将为32.7亿美元至35.5亿美元,预期每股盈利将为54美分至62美分。(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