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股价将会跟随经济复苏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CNBC.com头条刊文《股价将会跟随经济复苏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虽然美国经济的复苏还是略显温和,但是这始终还是在增长中。不管怎样,至少市场都相信,美国经济增长将会快于欧洲和日本,而越来越多的积极信号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不少分析师都提高了对国内生产总值的预估值。同时也有很多分析师都认为,这对股票市场也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对那些高派息额和投资回报率的跨国企业企业来说。

  分析报告指出,今年能源市场会有6.4%的涨幅;商业企业的开支也开始走强;科技和健康保健也现在看来也有估值偏低的倾向。大量迹象都显示,随着经济增长的持续,美国公司企业的股价也将会跟随增长。数据显示,自2009年3月以来,目前市场已经上涨了接近100%,分析师对这个趋势还将持续下去都表示了乐观情绪。(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