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对冲通胀利集团 雨润上望3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通胀将继续是市场关注的话题,虽然内地采取适当的措施以稳定价格,不过投资者仍然可以选择一些“对冲通胀”型股份,今日推介的是投资者的爱股之———雨润食品,香港交易编号是01068。

    雨润食品主要从事提供多种不同的冷鲜肉,冷冻肉以及猪肉制品,上游产品占总销售达80%。而商务部计划加快行业整合,在2015年前大规模淘汰全国落后的生猪屠宰场,对于龙头的雨润未来应该会有较多并购活动,相信长远有利集团的发展。

    另外,商务部指2010年1至11月全国主要大中城市鲜猪肉平均批发价格累计同比上涨0.75%,根据过往数据,即使毛利率下降,但猪肉价格上升提升上游业务收入,预期三月底公布的全年业绩会有不错表现。

    因此,投资者可趁着价格调整下吸纳,根据图表,过往一年内股价最多见30.8港元后回落,现于25至27.5港元上下,投资者可考虑在25港元左右买入,长线可看32港元,短线先看28港元,24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