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异动原因: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0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上。今日该股小幅高开,在大盘持续下挫的境况下,仍震荡攀升。

  投资亮点:

  1、资源优势: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芒硝,天然碱,盐等资源,其中芒硝储量1.8亿吨,碱600万吨,盐500万吨。公司实现年产硫化钠13万吨,元明粉30万吨,日晒硝25万吨,结晶硝80万砘,工业盐8万吨的优良业绩。公司生产的硫化钠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5%,占国内出口量的60%以上。另外还拥有丰富的煤炭储备,总储量达24亿吨。

  2、中药概念:公司完成中蒙药现代化制药工业园区建设,形成25条生产线,国药准字481个品种,490台套生产设备的生产规模,现已形成年产2000吨甘草浸膏,200吨甘草抗氧灵,100吨甘草素的生产能力。生产企业全部通过GMP认证,年生产能力为片剂20亿片,蜜丸1900万盒,胶囊20亿粒,软胶囊2亿粒,滴丸60亿粒。公司生产的中成药已占据内蒙市场约50%的份额。

  3、扩产工业盐:大股东亿利资源集团与上海华谊集团,神华集团合作建设40万吨聚氯乙烯/年项目,目标规模为100万吨PVC/年。PVC主要原料之一的工业盐正是公司主要化工产品之一。

  风险提示:

  公司所预期的诸多计划尚未执行,使得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存在一定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