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晚间十大券商机构荐股精选(1月25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市场今日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677.43点,下跌18.29点,跌幅0.68%,成交金额767亿元;深成指报11446.4点,下跌42.55点,跌幅0.37%,成交金额527.6亿元。沪市共有244家公司上涨,587家公司下跌,26家公司平盘;深市共有312家公司上涨,799家公司下跌,15家公司平盘。

  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新兴铸管:打开通往高端钢管制造领域的大门

  公司在铸管行业的龙头地位不断巩固。除了公司本部70万吨球墨铸管产能之外,芜湖新兴将新建60万吨新国际标准的铸管产能,逐步替代目前的旧产能,黄石新兴的铸管产能也已经从20万吨提升到40万吨,在铸管领域公司的龙头地位将日益巩固。

  公司在高端铸件、钢管以及上游资源方面的扩张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力以及盈利能力。除了三洲精密管及新兴特管项目,公司未来在芜湖新兴还将新建15万吨的大型铸锻件项目,这些高端产品将在未来给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另外公司在新疆积极布局,依靠新疆金特参股金特和合矿业及祥和矿业,布局新疆铁矿石资源,还通过重组铸管资源积极布局新疆炼焦煤资源和焦炭领域,上游资源的布局将大大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目前公司估值水平过低。我们从短期和中长期来分析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短期内新疆金特的产能增长以及铸管产品毛利的恢复将成为公司主要盈利增长点,而中长期看,2012年以后和合矿业投产带来的铁矿石产量增加、芜湖铸锻件项目的投产都将成为新的增长点。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73元、0.93元、1.12元,对应的2011年动态PE仅有9倍,从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和盈利增长看,公司价值目前明显低估,维持公司的“增持”评级。

  (中信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