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联储本轮例会将认同前景转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美联储本轮例会将认同前景转好》,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决策委员会在周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决策例会。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在周三的决策声明中认同美国经济前景已经有积极改善,不过不会对现有的6000亿美元国债采购项目作出任何形式的改动。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2011年首次会议将在周二开始,并定于周三下午2点15分左右公布新的决策声明,同时对当前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阐明了联储自己观点。美国经济在2010年底至今出现明显上涨势头,周二公布的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已经出现意外的大幅上涨,而市场对周五出炉的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幅预期也达到了3.5%,高于第三季度的2.6%增速。

  虽然当前失业率仍高于9%,通货膨胀率也低于联储预期的水平,市场还是关注美联储是否会修正自己对美国经济复苏的定位。美联储在12月声明的形容是“持续”,而对通货膨胀率的走势形容为“持续的走低”。(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