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奥巴马审查妨碍就业和经济的规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奥巴马下令审查妨碍就业和经济的规章》,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签署行政命令,要求各政府部门审查所有的新旧规章制度,此举是为了废除那些阻碍美国就业增长和经济复苏的规章制度。

  为了改善政府与工商界的关系,奥巴马要求政府机构审查收费规定,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共投入以支持工商业的发展,确保这些规章制定是科学的,并考虑其对小企业的影响。

  奥巴马说在《华尔街日报》的论坛版文章中宣布了他的计划,他说有些规则“给企业造成了不合理负担——这将会扼杀创新,并已经对经济复苏和就业增长产生了不利的影响。”奥巴马说,他会在未来继续下达类似的命令,他表示政府机构“必须确保法规能够保护我们的安全、健康和环境,并促进经济增长。”(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