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弗兰克称削减开支或损害衍生物规则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弗兰克称削减开支可能损害衍生物规则》,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民主党资深议员巴尼弗兰克周二表示,共和党的削减开支建议可能使多德-弗兰克的全面金融服务改革法案面临“潜在的毁灭”。弗拉克今天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经在实施金融服务法律所要求的衍生物规则时陷入资金不足的困境。

  众议院共和党人,正在建议美国国会在2011财年削减非国防开支550亿美元至600亿美元。此次开支削减将使今年的开支水平与2008财年持平。弗兰克表示,民主党人将建议增加拨款,以推动这两个监管机构实施该规则。弗兰克此前已经表示,他曾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主席加里金斯勒谈论过预算问题。(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