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7日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零售业:业绩趋增长 估值显低位

  增势良好,估值压力逐步缓解国信重点跟踪的零售公司绝大部分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预计业绩增速100%以上的包括:重庆百货、渤海物流、开元控股、*ST筑信。

  预计业绩增速50-100%的包括:通程控股、友好集团、兰州民百、美克股份。

  预计业绩增速30-50%的包括:苏宁电器、友阿股份、天虹商场、吉峰农机、爱施德、潮宏基、飞亚达。

  预计业绩增速10-30%的包括:新华都、步步高、广百股份。

  预计业绩持平或下滑的包括:民生投资、华联股份、长百集团。

  此次上调业绩的公司:重庆百货。

  此次下调业绩的公司:美克股份。

  零售板块整体业绩表现良好,30%以上增速较普遍目前已有20家公司公布业绩预告,其中预增16家(其中11家预增30%以上,占比69%),持平1家,预减/亏损3家。

  维持行业“推荐”评级,关注有“利基市场+正循环”公司我们正处在零售业最好的时光,坚定持有,逢低买入零售类股票,将会是我们长期坚持的投资评级。目前零售股持续下趺,已经错杀了部分优质股,我们认为其中王府井、飞亚达、苏宁电器、友阿股份、美克股份等均有长期价值,推荐买入,同时我们认为武汉的商业整合2011年可能实现突破,首推武汉中商及鄂武商,民营资本已经介入,正处于业绩改善期的渤海物流和商业城,如果与民营资本共舞,必有超额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