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Verizon盈利上涨前景强劲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MarketWatch.com头条刊文《Verizon盈利上涨前景强劲》,现全文摘要如下:

  Verizon通讯公司在周二给出了强劲的第四季度盈利财报,主要受益于强劲的手机业务销售收入和养老保险基金的一次性收入。公司表示,随着iPhone 4代在下个月的正式推出,公司计划继续为客户提供无限制数据套餐,以吸引顾客从AT&T转网。

  在财报公布之后的分析师会议中,Verizon公司表示,预计截至年底,将有50%的手机用户转签利润更为丰厚的智能手机业务套餐。而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和4G服务将会帮助加快这一进程。公司表示,仅iPhone的运营就有望为公司带来4%到8%的销售收入增长。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