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2011年赤字将达到1.48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美国2011财年预算赤字将达到1.48万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周三表示,奥巴马总统和国会在上个月推行的税务优惠的延长将导致美国预算赤字在今年达到1.48万亿美元。

  国会预算办公室在今年8月布什政府时期减税政策得到延长之前做出的预测是,2011财年预算赤字将会达到1.07万亿美元。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最新报告是办公室半年经济审查报告的一部分。

  国会预算办公室同时指出,美国经济在2011年的增长率会达到3.1%,2012年的增速预计会在2.8%;真实国内生产总值在2013年到2016年之间的平均增速将会是3.4%。报告称,“收入增长将会受到缓慢和低迷的经济复苏力度限制,以及2010年的税务法案影响。”

  国会预算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埃尔曼多夫(Douglas Elmendorf)表示,“在2008财年底,公众持有债务已经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40%水平,这一比例在2011财年底将会接近70%。”报告认为,如果当前开支和税务政策不做出改变,公众持有的债务将会继续升高,预计在2021年底会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77%。 (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