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中投证券:地产调控暂告一段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投证券:地产调控暂告一段落

    许应涛(中投证券策略分析师):房产税大家一直比较关注,我们认为之前国务院也发措施,再加上昨天的房地产税,我们相对还是乐观一些,认为这个,在两会期间,可能就没有太多的一些负面政策出来,就是阶段性可能告一段落,因为地产从全年年底就开始调控,然后整整跌了一年多,现在这个估值处于历史非常低的点,也对于这些政策,包括行业的一些预期也是过度悲观,所以我们比较明确,就认为这个阶段性的房地产应该会有一拨行情。

    姚振山:今天市场上已经反映出来,现在很多地产股也都在涨幅的前面,你们在晨会里面对于下一阶段投资热点的布局,现在有什么样的新的判断?

    中投证券:CPI预期仍然高企

    许应涛:我们这一块就是认为就是说经济这一块,整体比较稳态,政策这一块可能会就是说CPI,因为跟08年比较相似,现在有一个南动北范,所以对于蔬菜这些上涨压力比较大,所以可能还有是CPI比较高,担心政策会继续去调控,我们认为在这种背景下,要找相对确定的,因为经济在稳态的时候,政策对于市场影响非常大的,我们觉得像地产,这个利空政策告一段落,还有增长比较明确的,像医药,如果说很多公司跌了不到20倍左右的市盈率,应该是可以发展布局,特别像一些中药,因为前期异常可能导致中药价格上涨,还有一些中游的高端装备制造都是增长比较确定的,我认为相对还是能够获得一些比较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