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北京首批购车摇号中签者今起办手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0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26日,摇号现场的投影屏幕上显示由6人抽取的“种子数”。当日上午,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落定,1.76万名申购者成为幸运儿,在18.7万人的竞争中获得了购车指标。此举标志着北京进入“购车摇号时代”,今后每一名购车者都需经过摇号大关。新华社记者李文摄

  从今天开始,1月26日上午摇号产生的1.76万名小客车指标中签者可办理车辆登记上牌。

  本月26日,通过首次购车指标公开摇号,18.7万余名申请者中的1.76万人成为幸运儿。今天起,1.76万名“中签者”可到相关部门办理上牌手续。据悉,已经中签的申请人可凭(手机号+密码)或者(编码+密码)登录系统,查询并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1月30日起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个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指标,即此次摇中指标的购车申请人需在7月26日前完成车辆登记。

  此外,小客车备案信息再次更新,目前通过备案审核的车共50592辆,车主可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记者 王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