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月31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证券报

  中央一号文件锁定水利 10年4万亿水利投资将成经济新引擎  

  新世纪以来中央指导“三农”工作的第8个中央一号文件29日发布。这个题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的文件明确将大力加强水利建设,多渠道筹集资金,力争今后10年全社会水利年平均投入比2010年高出一倍。

  华平股份拟10转15派10 华夏系领衔“潜伏”  

  华平股份今天披露2010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4841万元,同比增长10.29%;基本每股收益1.32元,同比下滑9.77%。多家机构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重启定增拟募资90亿 中国铝业欲解扩产资金“饥渴” 

  自2007年4月以换股吸并方式登陆A股以来,中国铝业从未掩饰过其扩产计划与融资冲动。在2009年7月披露的定增计划于2010年10月批文失效后不久,公司决定重启定向增发计划。

  调查显示:投资人对新兴市场热度开始下降  

  随着世界经济继续保持复苏势头,全球机构投资人对股票的热情日趋高涨,乐观情绪达到了三年半以来的最高点。这是最新发布的美银-美林月度基金经理调查透露出的信息。此次调查针对全球范围内的199位基金经理,管理资产56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