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对德意志银行展开金融欺诈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2日 23: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消息,俄罗斯有关方面的调查人员联合执法部门当地时间2日搜查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位于莫斯科的办公室,而这一举动也是俄方对德意志银行涉嫌在莫斯科宾馆(the Moscow Hotel )的重建过程中实施金融欺诈进行相关调查的计划之一。

  俄方调查人员此前表示他们怀疑在莫斯科著名建筑莫斯科大饭店的重建过程中有涉嫌盗用公款的现象发生。调查人员在上述行动之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来自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的调查人员在俄内务部下属的武装行动小组的配合下对德意志银行在莫斯科的办公场所进行了搜查。”

  知情人士表示,俄罗斯方面对上述事件调查的重点在于俄罗斯杜马下院的某位议员的副手在莫斯科宾馆改建工程中是否涉嫌盗用了8750万美元的公款,而这笔资金据称是来源于一家由莫斯科市政府控股的负责监管莫斯科宾馆重建工程的工程监理公司。根据俄调查委员会发出的声明内容显示:“目前该位议员的副手已经逃脱了调查人员的视线,其已经被列为被通缉人员。”上述声明中并未明确提及德意志银行在此案中所扮演的角色,而银行方面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也对此事不置可否。(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