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叶荣添:下周一将迎接兔年的第一次井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仰视,我们需要仰视一些东西。正如信仰,我们必须信仰一些别的。如果人生失去信仰,就等于失去灵魂,如果别人的信仰是佛祖,那么我的信仰就是我自己。我在需要别人仰视的同时同样在仰视自己,我坚信只有肯自己仰视自己的人才会迎接别人的仰视,如果你觉得此刻你正在仰视着等待我的文字,那么其实你真正在仰视的是3600点,而不是我!

  加息,又是这个话题。这种无聊的话题我们不知要在周小川每一次放出这样的政策之后谈论多少次。如果每一次的话题永远是围绕加息过后到底是涨是跌,那么你就是个白痴。市场趋势的形成不是周小川按一按政策就能改变的,他所能做的就是按照统计局的指示对经济适当的调控,股市只是一个暂时的牺牲品,暂时的牺牲换来的是让别人提前知道后天CPI数据的破6%,而你在仰视什么,等待什么?

  一月CPI破6,这是一个对人们投机信心致命的打击。我现在提前告诉你了,想买和想卖的你还在犹豫什么?是的,我告诉你了后天的数据必破6,因为这是所有机构都提前知道的事情。当在你还为加息犹豫不决的时候想一想机构干了什么?你是否明白了今天上午强力拉起后下午最后一个小时又什么跳水?就是这个原因。而为什么跌不下去呢?你在仰视什么,等待什么?

  换手率,这是你现在需要注意的问题,市场所有的焦点都聚焦于此。一旦上证指数的换手率突破0.6%那么一切的阴霾都将结束。如果不是最近每一次当地产股即将爆发的时候都被这些利空暂时压制,那么2800这个点位已经早已突破,甚至到了3000点附近。问题的关键在于有了这么多利空层层压制,还跌不下去总是在平衡线徘徊一定是有资金在不断进入,起码我所了解的人是这样。可以说地产股的走势彻底决定了大盘的走势,不敢买的人可以以此为风向标。敢买的以此为操作基础,账户底仓。

  明智的说后天的CPI数据破6,将会带给市场最后一次打击。你现在拥有最后两天趁势布局的最后时间,因为一旦到了下周一我们就将迎接兔年的第一次井喷,一切长久积压在2800附近的筹码和怒气都将瞬间爆发,以石化,保险,地产,军工这些指标板块为首的股票将会迅速爆发,推动指数快速上扬,力度将不亚于2009年2月份那波行情。我希望你珍惜,而不是仰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