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德意志证交所与泛欧交易所洽谈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德意志证交所与泛欧交易所洽谈并购》,现全文摘要如下:

  纽约泛欧交易所和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周三发表声明称,双方正在就可能的并购交易进行深度谈判,可能创立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所运营商。

  纽约泛欧交易所和德意志证券交易所表示,交易将带来3亿欧元(4.1亿美元)的成本节省。纽约泛欧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邓肯聂德纳尔(Duncan Niederauer)将出任合并之后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雷托弗兰西奥尼(Reto Francioni)将担任新公司的主席。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将持有新公司59%到60%的股权。声明称,交易一旦达成,将形成一个跨越美国,德国,法国,荷兰和葡萄牙的证券和金融衍生产品交易平台。(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