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IMF警告日本银行业资本金不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IMF官员警告日本银行业资本金不足》,现全文摘要如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主席筱原尚之(Naoyuki Shinohara)日前对外发出警告称,当前日本银行业的资本金水平较低,鉴于如今全球经济复苏放缓以及潜在的不良贷款增加,日本银行业的现有资本金尚不足以应对未来的风险。

  筱原尚之(Naoyuki Shinohara)的上述表态与日本的银行业高管以及市场分析师的观点相悖。后者认为,在经过一系列募资活动后,日本的银行业拥有充足的资本实力,完全有能力满足巴塞尔III的资本金要求。(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