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击鼓传花 三峡水利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三峡水利:击鼓传花

    三峡水利发布公告:公司股票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交易异常波动。经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及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峡水利主营发电、供电,服务区域主要是重庆市万州区,公司属于拥有小水电装机的地方电网,上市以来表现平平。2010年三季度,华夏基金四兄弟抱团进驻,公司股票开始风生水起,尤其是今年中央1号文件明确大兴水利的国策后,短短六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一飞冲天,屡屡创出上市13年的新高。

    其实,以三峡水利的业务,大兴水利的春风能够吹来多少真金白银远未可知。不过,通过查询公司资料,我们发现,三峡水利目前的实际控制人为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因此公司股价出现一段击鼓传花式的狂热倒也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