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三足鼎立 丽江旅游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丽江旅游:三足鼎立

    丽江旅游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丽江玉龙景区公司以每股21.69元的价格,发行968.38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印象旅游51%的股权。

    根据盈利预测,本次购买对应标的资产2011年拟实现净利润将超过3100万元,并持续稳步增长。按照公司2.1亿元的收购金额,收购市盈率还不足7倍,本次交易将使公司成功介入旅游文化演艺领域。

    丽江旅游2004年上市,经营项目只有景区索道运输。2009年9月,公司募投项目世界遗产论坛中心完成建设,丽江假日酒店投入运营,2010年,酒店业务迅速速成长,占比超过了30%。

    由仅仅依靠索道运输单打独斗,到索道运输、酒店服务、文化演艺三足鼎立,丽江旅游精心打造的旅游服务产业链已日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