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奥巴马呼吁提高美国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奥巴马呼吁提高美国竞争力》,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二晚间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呼吁美国应努力应对全球经济的调整,并且制定了他所谓的竞争力议程,其中包括了传统的民主党提案,诸如增加教育经费,同时奥巴马强调与共和党合作,在增加开支和减少赤字间谋求平衡。

  奥巴马表示,美国需要解决其不断攀升的财政赤字问题,但是取消那些可能增强美国与不断增强的中国和印度的竞争力的项目开支并不可取——共和党一直强烈反对这些项目。不过奥巴马也阐述了两党可能增强合作的领域,如改写企业的税收法规。

  (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