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28个大都会城市房价加速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全部28个大都会城市房价加速下跌》,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美范围内大多数大都会城市的房屋价格正在加速下跌。《华尔街日报》对美国房屋市场状况的最新季度调查显示,在第四季度美国所有28个大都会城市的房价均出现同比下跌。而且第四季度的房屋价格跌幅大于前三个季度的跌幅,该最新的调查表明美国住房市场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

  由于未售出房屋数量大增,许多地方房屋市场的库存水平也在增长。据房地产网站Zillow.com的数据显示,在房屋市场泡沫破裂冲击严重的地区,房价的下跌最为严重,其中包括了迈阿密,奥兰多,亚特兰大和芝加哥。而迄今为止避开了房屋市场衰退的一些城市也无法逃脱房价加速下跌的命运,这些城市为西雅图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房屋价格的下跌反映了住房需求的疲软和信贷紧缩减少了潜在的买家。在库存方面,纽约长岛市哎截至去年12月份的房屋库存足够维持15个月的销售需求。而夏洛特、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未售出房屋供应量为14个月,新泽西州北部的房屋供应量可维持13个月。(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