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LinkedIn将于年底启动IPO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LinkedIn年底启动IPO 前九月营收1.61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公司LinkedIn Corp.在本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启动IPO。与此同时,LinkedIn还对外披露了该公司的财务业绩。据了解,目前LinkedIn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注册资料,迈出了IPO进程中的第一步。该公司计划于纽约证交所上市。

  数据资料显示,作为美国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公司,LinkedIn目前的会员数量已经超过9000万人,会员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LinkedI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数据资料显示,该公司在2010年前9个月实现利润1010万美元,营业收入1.61亿美元。(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