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港股短线技术反弹 强势股购证增胜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与美股分道扬镳,资金回流美股炒经济复苏,恒指上周下跌超过1,000点,险守去年12月低位22393点水平。幸而恒指上周五绝地反弹,重越22800点关口之余,更在阴阳烛日线图出现长尾锤头向好形态,短线有望呈现技术反弹,先回试23000点至23400点区域的机会不低,强势蓝筹股反弹力更佳,短线捕捉此类股份开Call,仍有不俗回报。

  重点推介︰联通Call(24932)

  利好原因︰联通上周再获瑞信看好,成为跌市奇葩,一周逆市升4%,为仍能企稳10天线之上的超强势股份。瑞信指联通智能手机地位改善,市场份额由去年5月之9.3%,上升至今年1月之13.8%。该行将联通目标价上调9.2%至14.3元,评级「跑赢大市」。联通上周收市距52周高位只有1.3%,短期仍有力再创新高。

  推介2︰和黄Call(25745)

  利好原因︰和黄电讯业务改善,成为虎年最强势的蓝筹股,其间股价急涨8成,逼近100元大关。和黄股价上周由高位97.45元急回1成,守50天线之上,周五由低位87.65元大幅反弹,90元关口失而复得,反弹力度强劲,短线料有力弹上94至95元水平,为博反弹的最佳选择之一。

  推介3︰中银Call(24196)

  利好原因︰中银是去年强势股之一,位列蓝筹股升幅榜五名之内,其股价早于大市见顶回落,已回调前总升幅(16.16元升至29.4元)的一半,亦有机会先于大市见底,上周五股价已跌不下,并回升近3%,在日线图呈「曙光初现」,属回稳之象。中银是本港唯一人民币离岸中心清算行,摩通对其长期发展持正面看法,目标仍看30元。

  推介4︰港交所Put(25764)

  利淡原因︰近日外地有多宗交易所合并消息,市场担心港交所竞争力被削弱,加上内地进一步收紧银根,大市气氛转淡,投资者纷纷沽货离场,令港交所沽压大增,股价跌穿170元关口,回升受制下跌裂口底部173.6元,仍有机会随大市向250天线约150元水平进发。

  推介5︰腾讯Put(28526)

  利淡原因︰腾讯虽被多间大行唱好,股价亦因此一度冲上212元,但始终无法企稳200元之上,近期走势大上大落,反映好淡争持非常激烈,同时亦是短期见顶征兆,形态上似营造头肩顶,如反弹至205元左右后再次掉头回落,并再次跌穿190元,则后市先下试100天线约180元关口,而头肩顶量度跌幅可跌至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