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麒麟啤酒将出售所持大连大雪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麒麟啤酒或出售所 持大连大雪啤酒股份给百威英博》,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麒麟啤酒控股公司(Kirin Holdings Co.)周一表示,该公司计划将其所持有的所有25%中国大连大雪啤酒股份有限公司(Dalian Daxue Brewery Co.)的股份出售给比利时的百威英博啤酒集团(Anheuser-Busch InBev)。具体交易价值并未公布。

  这是麒麟啤酒株式会社重组其中国生产基地的计划的一部分。该交易后该公司将仍然拥有两个中国酿酒厂,并将继续通过这两个工厂酿造和销售其自有品牌的啤酒。而大连大雪啤酒公司将停止生产麒麟品牌的啤酒,大雪啤酒厂是在2006年开始酿造品牌啤酒。(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