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丰田Q3净利下降39% 提升全年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丰田Q3净利下降39% 提升全年预期》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汽车周二公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在2010年10月到12月的一个季度中,公司净利由去年同期的1532.2亿日元下降至936.3亿日元,跌幅达到了39%。报告称,净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多个主要市场的销售额的下降和日元汇率的持续上升。

  不过丰田汽车还是将截止2011年3月结束的本财年盈利和收入预期进行了上调。新的全年净利预测值是4900亿日元(59.7亿美元),相比11月时的预测值提高了近40%,相比去年全年盈利2090亿日元翻番;新的销售收入预期是19.2万亿日元,运营利润是5500亿日元。丰田汽车已经连续第三次在季报中提升了全年盈利和收入预期,公司表示,强劲的海外销售和广泛的成本削减将会帮助公司实现更好的全年业绩。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