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CitiFinancial抢购战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TheStreet头条刊文《CitiFinancial抢购战拉开序幕》,现全文摘要如下:

  自今年1月初媒体正式报道花旗正在为旗下国最大的消费者金融公司CitiFinancial寻找买家的消息以来,已经有数家投资公司提出了收购要约,而随着数家私营募股集团的加入,CitiFinancial抢购战正式拉开了序幕。据《纽约时报》的消息称,包括阿波罗管理公司、黑石集团(BX)、凯雷投资集团、TPG资本公司和桑坦德银行(STD)在内的数家公司都在上周提交了第一轮收购要约。

  据报道称,花旗银行不接受所有报价低于2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花旗集团、TPG资本、黑石集团和凯雷投资都不愿对竞购过程发表评论。花旗控股CEO迈克尔考伯特(Michael Corbat)曾在去年12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花旗希望能够在2011年年底前将CitiFinancial出售。在去年夏天为出售做准备时,花旗集团完成了对CitiFinancial的重组,并将其更名为OneMain Financial。(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