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本金融厅责令渣打银行改善经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金融厅责令渣打银行改善经营》,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金融监管机构周二下令要求渣打银行东京分行改善其业务经营。日本金融厅今天表示,其已经要求渣打银行日本部门在3月15日前提交一份改善经营的计划,以促进其遵守法律和监管法规的意识。

  日本金融厅表示,在代理其未经批准的海外分行的部分托管业务时,渣打银行没有采取必要的措施。该监管机构表示,尽管渣打银行已经向外部顾问做过法律咨询,并得到警告称这种操作可能会违反法律和法规,但是该行还是没有遵循必要的步骤。

  渣打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将慎重对待日本金融厅的检查结果,“并已经就检查中发现的过失采取必要的措施和步骤,防止类似情况再度发生。”(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