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沃尔玛被判与停车场谋杀案无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法庭判决沃尔玛与此前一名顾客在停车场遭谋杀案无关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TheStreet头条刊文《沃尔玛被判与停车场谋杀案无关》,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经过激烈的诉讼辩论后,美国法庭的陪审团一直判定,在发生在美国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内的一起谋杀案中,安全保障的责任不在沃尔玛,而在保安公司瓦肯胡特(Wackenhut)。法庭判定瓦肯胡特需要支付100万美元的赔偿金。瓦肯胡特是美国第二大保安公司。

  本起案件的被害人是美国人Michael Born,他在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更换汽车大灯时被谋杀。原告声称,沃尔玛公司知道其商场的停车场是高犯罪率地区,但是无论是沃尔玛还是保安公司瓦肯胡特,都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障沃尔玛客户的安全。

  原告律师蒙特坦纳(Mont Tanner)提醒称,在谋杀案发生的前面两年时间里,在沃尔玛位于美国的商场中就发生了一百多起炸弹爆炸或抢劫等犯罪事件,但是沃尔玛和瓦肯胡特公司均没有进行年度安全评估,瓦肯胡特公司的巡逻人员和安保人员并没有经过培训,以便发现可疑的人员并对他们进行处理。沃尔玛也未能履行其自身的安全指引工作。(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