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1月销量大幅下滑 率先打响价格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昨天,记者在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的微博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准备打一场价格战”。比亚迪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李云飞也在微博上回复称“已全部准备到位,此战必胜”。

  记者随后立刻向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证实了此消息,相关人员表示,降价将从今天开始,范围覆盖了比亚迪旗下F0、F3、F3R、G3、F6五款车型,最高降幅达15000元。其中F0最高官降5000元,F3最高官降10000元,F3R最高官降6000元,G3最高官降15000元,F6最高官降10000元。

  比亚迪官方表示,此次降价一方面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则为主动出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为2011年企业快速增长奠定基础。而据了解,比亚迪最近上市的车型M6、L3正面临推广的关键时刻,为新车型腾空间也是此次降价的重要因素之一。据悉,比亚迪去年销量目标没有达成,今年1月销量同比下滑15%,这或许是比亚迪选择此时降价的主要原因。

  对于比亚迪的降价做法,吉利方面表示,企业的发展应该靠技术和品质的提升,而价格战属于一种短期的市场行为,并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