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雪佛龙要求厄法庭对罚单作出解释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雪佛龙要求厄法庭对天价污染罚单作出解释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雪佛龙要求厄法庭解释86亿美元罚单》,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的律师周四要求厄瓜多尔的法庭就几天前向雪佛龙公司开出的86亿美元巨额罚单做出解释。厄瓜多尔的一家法院在2月14日裁定雪佛龙公司应当为其子公司在厄北部丛林地带开采石油造成的环境污染负责,要求其缴纳总额超过86亿美元的赔偿金,这是迄今为止同类案件中的最高罚单。

  雪佛龙公司发言人克雷格詹姆斯(James Craig)告诉路透社的记者:“雪佛龙公司已经在今天早上8点向厄瓜多尔的法官赞布拉诺(Judge Zambrano)发出了要求其具体解释和阐述罚单中的若干问题的要求。雪佛龙公司表示,曾考虑对裁决提出上诉,但现在将在法官作出回应之后再考虑上诉事宜。(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