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政府或削减对“两房”支持力度5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政府或考虑将对“两房”支持力度削减50%》,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一位接近白宫的知情人士透露,当前奥巴马政府正在考虑削减对抵押贷款市场的支持力度,支持力度或将降至50%以下。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对于如何处理美国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简称“两房”),奥巴马政府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据了解,两房是通过向债权人出售、重新将其打包为担保证券的方式向抵押贷款市场注入流动性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政府对抵押贷款市场的支持力度超过了85%。共和党人早前一再要求美国政府关闭“两房”并取消对抵押贷款的担保,从而依靠私有市场向房地产提供融资。知情人士称,美国房地产市场官员将在本周三在白宫会晤,争取就如何监管房地产金融系统达成一致。(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