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去年第四季度房屋负值数量激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去年第四季度房屋负值数量激增》,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房地产信息网Zillow周三发布报告称,2010年第四季度美国需要偿还抵押贷款的额度超过他们的房屋价值的购房者人数激增,占总抵押贷款的比例从此前一个季度的23%上升到27%。主要是由于止赎和房屋价格下跌造成。

  根据另一份对房屋价格的负面报告,Zillow发现美国房屋价值第四季度环比下跌了2.6%,为2009年年初以来的最大环比跌幅。与2009年第四季度相比,美国房价同比下跌了5.9%。

  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斯坦汉弗莱斯博士表示:“在第四季度房屋值的趋势依然严峻,但好消息是,短期内房价下跌的痛苦,意味着我们正在接近底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