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民主党欲结束油企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众议院民主党欲结束石油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日前表示,希望结束当前石油企业所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据了解,美国政府向如埃克森美孚和英国石油等石油企业推行的税收优惠政策规模达400亿美元,推行时间已经长达五年之久。

  马萨诸塞州民主党议员爱德华马凯(Edward Markey)和美国奥勒冈州众议员厄尔布鲁曼诺(Earl Blumenauer)表示,建议结束当前所推行的大型石油税收补贴法案(Big Oil Tax Subsidies Act)。

  众议院民主党表示,向石油企业提供补助将削减其在清洁能源方面的投资力度,增大美国财政预算压力,削弱美国能源的安全性。(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