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中国企业赴美上市数量日渐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中国企业赴美上市数量日渐增加》,现全文摘要如下:

  业界分析师指出,在2010年,中国企业兴起了赴美IPO上市热潮,其中不乏有诸多牛股以及一些业绩极差的股票。今年迄今为止,赴美上市企业的数量相对适中,但分析师认为,当前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正在筹备,希望能够在未来数月登陆美国市场。

  从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收到的上市申请材料来看,打算在美启动IPO的企业数量不到12家,这些企业募资的规模均值预计将低于1亿美元。但由于许多中国企业目前已经完成了SEC审批程序中的绝大部分进程,因此可以预计,在数周后,将会有涌现更多上市企业的名单。(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