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涌现哪些新热点?防御性板块仍是主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注:周一市场走出低开高走的态势,在政策利空频频的背景下,大盘依然能延续节后的强势令多数投资者都感到欣慰。而周二市场是否能继续延续昨日的惊喜?市场那些板块会成为今日领头羊呢?

  页面导读

  【大势研判】:

  国金证券:行情向纵深发展 看好两板块

  申银万国:沪指将继续围绕2900点强势整理

  国泰君安:市场热点层出不穷 反复角力多方占优

  西部证券:短线反复不改向上格局 高点在3100上方

  【操作策略】:

  主力资金瞻前顾后 防御性板块仍是主流

  郑眼看盘:中线操作应以波段操作的思路应对

  湘财证券徐广福:股指或有新高 拉高重申减持

  北京首证:两市震荡回升 警惕冲高遇阻

  国金证券:行情向纵深发展 看好两板块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12%收于2932.25点。如何看待后市走势?

  国金证券 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昨日市场受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低开,随后围绕2900点反复震荡,在旅游、化工板块的带动下,午后券商、保险和地产股展开反弹有效维护了市场情绪,盘中个股活跃度提高,成交量维持稳定,指数震荡走高。从盘面看,机构利用短期利空因素清洗浮筹基本完毕,后市市场仍然会呈现板块轮动个股精彩的局面,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操作上,他建议以“十二五”规划为主线,抓住政策对新兴产业支持的时机,积极布局“两会”受益板块,短线关注新能源和新材料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