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BP与信实签订72亿美元油气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BP与印度信实工业签订72亿美元油气协议》,现全文摘要如下:

  英国石油公司(BP)周一宣布,作为双方新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公司将出价72亿美元收购印度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所运营的23个石油和天然气合约项目中30%的权益。

  报道称,英国石油公司还同意根据这部分业务未来勘探中的商业发现情况支付至多18亿美元的业绩追加付款。英国石油公司在这个50:50合资项目中的总投资可能达到200亿美元。英国石油公司表示,这个合资项目主要致力于在印度勘探和推广天然气,同时会帮助推动印度加快在接受,运输和销售天然气的基础设施上的建设。

  分析师指出,这一交易将是“至关重要的”,这不但是英国石油公司自去年马孔多油井泄漏事故之后重拾信心的信号,同时也表示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也恢复了对这个英国石油巨头的信任。(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