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油价飙升提升市场汽油价格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油价飙升提升市场汽油价格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随着近期北非以及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市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逐渐发生转变,避险资产得到追捧。在此背景下石油价格一路飙升,正直奔每桶100美元大关。但业界分析师指出,石油价格的攀升或将提升市场对汽油价格的预期,汽油价格也将紧随其后创出历史新 高。

  一些交易商表示,就在短期内汽油价格就会实现每加仑4美元,而且价格还有望进一步冲高。专家表示,只要中东的动荡局势不向沙特阿拉伯以及其他的主要石油生产国蔓延,那么上述价格仅仅是市场的预期,而非今年美国汽油价格的均值。(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