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东北证券:关注半年线支撑 调整可能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东北证券:关注半年线支撑  调整可能一步到位

    郭峰(东北证券资深策略分析师):我们主要讨论两个方面,一个是对昨天大盘放量下跌的后期的观点,我们认为昨天大盘出现了放量下跌,应该是这轮中期反弹以来阶段性调整,调整可能是一步到位的方式,未来要密切关注半年线的支撑。主要原因我们注意到市场虽然出现了一些波动,外围股市也出现了一些调整,但是更多的投资者还是关注未来中国经济的一个发展,因为从政治局会议进行来看,随着调控政策的兑现之后,大家反而会担心未来的经济数据会不会有回落的压力,所以说这也是导致大盘出现短期调整,甚至说一个风险集中释放的一个原因,至于说为什么说我们认为大盘会采取一步到位的方式,主要是昨天调整的幅度应该说是这次反弹以来的较大幅度,沪深股市都是在2.6%到3%的跌幅,另外,两市的成交量也是处于非常活跃的状态,所以我们觉得调整可能是以空间换时间,调整的时间比较大,在接近2800点附近市场会有一个止跌的要求,这是我们对大盘的判断。

    另外我们注意到行业方面,像国务院部署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我们认为这样一个政策出台之后对未来的水利和农业板块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今天农业股方面应该还有一个短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