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监管机构对处罚不当止赎产生分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监管机构对处罚不当止赎产生分歧》,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知情人士表示,美国监管机构与银行在解决不恰当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问题上谈判陷入了僵局,原因是监管者内部产生了内讧,双方达成和解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美国银行监管机构、国家总检察长联盟和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提供商一直在试图与银行达成一个和解方案,但消息人士称,这些集团在惩罚规模和范围上产生了分歧。设立了新的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美国财政部团队,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一直试图推动一个比美国货币监理署推荐的更大规模的处罚金额。

  美联储的观点似乎处于中间位置,也没有支持货币监理署的意见。(腾讯财经 忆松)